|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政策宣讲(第三期)
 

       10月13日下午,由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孵化协会和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政策宣讲(第三期)”在南山科技园深圳金融科技大厦A座5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活动聚焦国高认定复议申报指导与后续科学规划。
       活动吸引了百余位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主办单位邀请了具有国高认定评审经验的专家为参会企业代表解读有关复议政策、申报要求并现场指导企业。恒程创新政策项目事业部资深顾问凌信老师、中胜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施春华老师现场详细讲解国高评审标准、复议申报流程、复议材料准备及后续申报规划等,两位专家还针对国高评审中有关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财务指标和纳税申报等常见复议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并结合以往复议典型案例分析给出具体解决思路,帮助企业全面理解国高认定的评审标准和申报要点,做好复议申报工作与后续科学规划。
       在最后答疑解惑环节,针对与会企业在国高申报及复议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问题,两位专家也给出专业解答及合理建议。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