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中时资本创立于2010年,是由资深股权投资人士、资深证券从业人员以及上市公司高管等共同发起设立的创投机构,核心团队一起工作与合作超过15年。旗下有3家管理公司及多支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及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备案,是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曾2018-2020连续三年获证券时报社创投金鹰奖“高端装备制造最佳创投机构”,金投奖“2020年度中国成长型VC型投资机构TOP10”,是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团队专注于机器智能产业,是国家创投计划第一支3D打印基金“陕西增材制造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发起人和管理者,公司长期致力于在智能制造(3D打印、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机器学习等)、智能汽车等硬核科技领域内建立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地位。目前己成功投资阿拉丁(688179)、三顺纳米等20多家科创企业。
    在团队专注的产业领域,通过与园区/地方政府共同发起设立创投基金,培育并繁荣新兴经济和产业园区,实现产业培育及资产溢价,为投资者获取丰厚回报,为发起园区/地方政府实现产业升级。

联系人:龙西敏
邮 箱:longxm@zs-capital.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2号楼307室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