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关于沪亚生物
    沪亚生物国际是促进源于中国的生物医药创新产品全球开发的领军企业,从而在全球市场能够更快地、以更高的成本效益和更低的风险开发药物。通过与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学术界和商业机构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沪亚生物拥有最大的源于中国研发的潜在新药化合物数据库,涵盖所有治疗领域。沪亚生物在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爱尔兰、以及中国的八个战略要地都设有办事处,已成为加速产品开发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的首选合作伙伴。

商业模式
    沪亚生物国际率先使用了与中国研究机构和制药公司广泛合作的创新方法。沪亚生物在中国确认并获得授权引进最具前景的临床前和临床阶段的化合物,运用并扩展中国合作伙伴的研究成果,并提供了通往国际开发过程和全球生物医药市场的桥梁。由于这些化合物多数已经在中国经过严格的发掘、筛选和开发过程的验证,这样的模式可简化并加速全球开发的进程,同时降低风险。此外,沪亚生物与中国合作伙伴的紧密关系确保了未来化合物的持续来源。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uyabio.com

联系人:李向南
邮 箱:xli@huyabio.com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C1综合服务楼3楼314室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