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聚焦于创业投融资对接服务,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公司专注于商业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融资对接服务。
    公司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者成就基业常青的伟大公司,为创业者带来管理智慧和金融资源。
    我们从早期就与创新创业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帮助创始团队从零起步,我们是成长型企业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发展提供源动力。
    服务内容包括:
    1、金融服务:帮助创业者投资、融资对接,连接初创企业与资本机构。
    2、创业辅导:通过集体式咨询和一对一关键性咨询相结合的方式,包括企业管理、融资、财务等,有效提高企业融资率和创业成功率。
    3、交流平台:帮助创业者进行市场传播、品牌推广、市场活动等。

联系人:陈剑
邮箱:13922845931@139.com
地址:深圳南山区高新园南区创投服务广场三楼318室

如有融资计划,请将您的信件和商业计划书发送至 13922845931@139.com,我们会悉心阅读并尽快予以回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