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2014年6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了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深圳市市长许勤、副市长陈彪、市政府秘书长徐安良、市科创委主任陆健等随同视察。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朱志伟主任向万钢部长、许勤市长一行汇报了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所开展的工作,其中重点介绍了高新区创业投资服务广场和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万钢部长对创投广场这种“政府搭建平台,集聚创投机构,形成投融资服务链,有效解决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的运行模式给予了肯定。许勤市长对科技金融联盟积极推进“市区联动”,在各区(新区)成立联盟分部、工作站表示赞许,并指出:“各区很有需求”。
    随后,万钢部长、许勤市长参观了高新区创投广场,走访了商弈投资、达实投资和融资城网络等入驻机构。
    在商奕投资公司,执行合伙人于翔宇向万钢部长、许勤市长汇报了公司的核心品牌“弈投孵化器”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弈投孵化器是真正以资本来推动技术和市场的结合,以虚拟服务、大孵化的模式来弥补政府在主观引导技术孵化方面的不足,培养“根”在中国的国际化企业。
    万钢部长对弈投孵化器近几年为科技金融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弈投孵化器的这种孵化模式非常聪明,这种理念也与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计划高度吻合,并且已走在市场的前面。”同时,他希望能将这种创新的科技金融孵化理念和模式推广到全国。
    在达实投资公司,万钢部长、许勤市长受到达实投资董事长刘昂以及员工的热情欢迎。万钢部长饶有兴致地询问了公司业务发展前景,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最后,万钢部长、许勤市长来到融资城网络高新区服务中心视察。融资城参事委员会主席董育铭介绍说:“融资城网络在全球真正首创了一套专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投融资技术系统。从技术上讲,融资城网络系统平台构建了一个技术底层系统,使用这个底层系统可以加速现有的投融资机构运行效率,并帮助他们以互联网金融的各种模式低成本低风险创新业务。”
    他以深圳本地知名科技企业赛百诺和最近的《追捕》影视资产包为例,详细介绍了投融资用户如何使用融资城网络服务通技术系统自主实现直接对接,并进行合作项目资金过程动态监管等情况。他还表示,用户合作项目资产包在挂包前可在网上先进行全球路演。
    “你们想的办法越来越多了”,万钢部长高兴地表示,现在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个非常重要原因是中小企业缺少自己可以使用的开放平台和技术工具,没想到融资城网络已经在这两个方面取得了成果。
万钢部长还详细询问了网络团队的规模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祝你们成功!”万钢部长、许勤市长对融资城网络未来发展寄予了良好祝福和深切期望。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