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2021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讲会(第三场)
 

     2021 年 9 月 30 日,由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深圳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讲培训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专题,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三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来自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逾 200 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武汉“光谷 3551 人才计划”入选者、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罗林波老师以及广东省知识产权 局专家周雷老师分别就“知识产权运营模式与案例”、“专利权价值评估基础”等主题,为来自全市高新区的科技企业进行了精彩分享。
    罗老师就知识产权运用转化的形势与挑战、知识产权转化的典型模式与案例、国家与部委最新政策与改革要点等方面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
    周雷老师就“专利权价值评估基础”的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分享了专利权的评估方法,分析了实施过程中影响评估的因素,引导企业对评估问题的深度思考。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