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项目深度剖析沙龙”邀请函
 


由深圳市高新区创投广场、项目融资辅导营主办的 “项目深度剖析沙龙”将于2014年3月6日举办。


本期路演项目:
汽车代驾服务 、家电清洗连锁服务、移动云提供商、“圈子生产力”移动互联网产品、气泡水饮品系统


邀请对象:投资机构负责人


活动时间:2014年3月6日(本周四) 14:30


活动地点:深圳高新区创投广场(高新区科技园南区综合服务楼三楼)


主办机构:深圳市高新区创业投资服务广场、项目融资辅导营


项目介绍一(汽车代驾服务提供商)
公司2008年即开始了酒后代驾服务,是国内最早开始做酒后代驾的企业之一。除酒后代驾外,公司还兼有长途代驾、商务代驾、旅游代驾、机场接送、代办年审等其他服务。公司参与起草多项行业标准,并担任广东省代驾协会副会长。2011年公司成为深圳大学生运动会高级合作伙伴,担任国宾车队,完成重要贵宾及首长的接送任务。公司被广东省代驾行业协会评为“中国汽车代驾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全国汽车代驾市场用户最畅销品牌”。目前公司希望融资2000万用于网点扩张、渠道建设、广告宣传、日常运营等。
项目亮点:一、公司拥有代驾司机200多名,业务遍及深圳各社区,是深圳区域内年度服务客户数量最多、收入最高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深圳地区酒后代驾服务已超过十万人次。二、公司参照韩国顶尖代驾管理APP标准,投入一百多万元人民币打造了集客户端、司机段和后台一体的、功能强大、方便快捷的汽车代驾手机终端软件管理和定位系统,是行业内最早应用代驾软件的企业之一。三、公司的代驾服务采用标准化服务流程,是全国目前唯一一家提供银联POS机刷卡付款的汽车代驾公司。另外,为免除代驾过程中客人的各种安全担忧,公司首推“代驾独享20万责任险”专项优惠。


服务过的主要客户:

多家银行,保险公司、深圳建科院,深圳燃气集团,万科集团,瑞吉酒店等



项目介绍二(家电清洗连锁)

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14日,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的连锁性发展企业。公司拥有自行独立研发的全套家电清洗技术及清洗设备,采用加盟连锁发展形式,引进先进的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搭建专业化信息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效购买及转换,将O2O模式积极引入家庭服务行业,致力于打造家电清洗服务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未来欲打造一个专业的清洗电商服务平台,通过直营、加盟、联营、承包经营等多种方式发展服务店,领域涉及到家政卫生、电器清洗、家具清洗、除霉杀虫等。总公司提供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和后台供应等支持,同时也对网点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并通过平台进行客户资源的采集与分配,收入来源为设备产品供应和分成。

项目亮点:一、近年来,家用电器大面积普及,市场电器存量基数庞大,家电清洗服务需求越来越旺盛,家电清洗服务市场越来越大。而电器生产厂家、电器销售商、电器售后维修商等由于各种条件限制,无法提供专业的家电清洗保养服务,给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二、目前,公司与大量集团客户签订了独家电器清洗合作协议,如华为、中原地产、亿诺厨卫、万科、绿景集团、苏宁等,公司还与小白兔干洗连锁店等连锁店采取业务分成合作的方式来开拓客户。三、公司已与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的盐田区12349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福田区96980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签订家电清洗服务合作协议,独家提供家电清洗服务,覆盖社区居民50万户以上。



项目介绍三(移动云提供商

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深圳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提供应用商店服务、文件分享服务、视频服务和移动设备管理的平台,是移动互联的“企业移动云平台”和“智慧家庭的物联网控制中心”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移动云。

项目亮点:一、公司在移动虚拟办公市场占有率第一:近10,000家客户的信任,遍及全国32个省市和地区,覆盖政府机构、电信、金融、商业连锁企业、物流、交通、电力等领域。二、公司有优秀的产品和广泛合作伙伴:苹果中国政企合作伙伴、三星中国政企合作伙伴、INTEL软件合作伙伴、E人E本合作伙伴。

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

国企:清华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西部矿业、南方电网等;

政府部门:辽宁省国资委、中山市政府、罗湖区政府、广西高院等。

金融机构:南方基金、交通银行、招商证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太平洋保险、华夏银行;



项目介绍四(“圈子生产力”移动互联网产品

公司是第一个正式提出“圈子生产力”概念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企业,着力于借助移动互联网手段,进一步提高人脉拓展效率,更好地维护人脉关系,挖掘圈子价值,提升圈子能量。该公司开创了比移动社交更细分的“圈子移动社交”领域,以圈子方式打开了用户和需求之间的便捷通道。

项目亮点:一、因其概念的独特性,该公司还没上线就已经受到来自旅游、机票、保险、直销、教育培训、商协会组织、银行、保健品、媒体、律师、设计等多个行业企业的关注,其中不乏有长江商学院、中国国际旅行社、康宝莱保健品、生命人寿、ZAKER移动新闻平台等知名企业的积极入驻,该公司正将来自各行业的刚性需求积极地融入产品,按需求的紧迫程度依序启动研发。目前,公司1.0的安卓版本将在本周内全面上架,IOS版本已提交App store审核。 二、公司吸引了多位天使和多家投资机构的关注,部分天使已进行实际投资。



项目介绍五(气泡水饮品系统

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300万,是国内首家集“气泡水饮品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所搭建的产品系统包括:不插电的气泡水机,压力水瓶、二氧化碳填充气瓶、浓缩果浆、果糖等高利润耗材,二氧化碳充气设备,水吧配套用品等相关设备。产品通过餐饮、商超、电商、酒店会所、形象体验店打开国内市场,满足高端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者、时尚潮流一族、痛风、三高及肠胃不适等特殊群体的需求。在国外市场,公司以专业ODM方式提供给海外客户进行自有品牌销售。目前,公司销售收入呈复合增长态势。

未来该公司发展的五步计划:1、衍生覆盖会所、美容院等高端消费场所;2、全面覆盖高档商超、形象体验店等终端消费;3、在一级城市设立气体填充站同时与优秀物流商进行配送合作;4、提供个性化定制搭配服务5、建立全新的产业模式

项目亮点:该公司的海外竞争对手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复合增长收益达50%/年。相较于竞争对手,公司作为中国市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有国家专利保护、需求把握度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销售模式创新、本土品牌优势、渠道覆盖速度快、物流迅速且成本低、气体填充区域化等利于发展的特点。


 参会回执



投资机构名称

投资机构类型

联系人

移动电话



 由于本次活动席位有限,请欲参加活动的机构在3月5日17:30前填写回执并发 。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