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国际创新谷科技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陈晓波副主任发表致辞

    为加深企业对科技政策及人才政策的理解,助力企业在疫情环境下合理利用政策获取政府资助,2021年3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国际创新谷科技政策解读会”于南山区万科云设计公社阶梯报告厅成功举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处林富华处长、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处梁锦兰调研员、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陈晓波副主任、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张秀萍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园区内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
    首先,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陈晓波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陈晓波副主任介绍了深圳国际创新谷园区的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根据统计数据总结了深圳国际创新谷入驻企业整体发展现状,他表示深圳国际创新谷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期待园区能够孵化出更多优秀的独角兽企业。
    接下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专家对最新的人才计划进行解读,并就申报条件、资助力度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答疑交流。
    之后,由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刘爱华副主任对南山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以及申报流程进行解读,着重讲解了企业入库的优惠政策和评价指标,并且逐步演示了整个系统填报流程,结尾就企业关心的常见问题进行交流解惑。
    最后,由企业科技体系战略规划李琴老师分别对深圳市的科技项目、研发平台以及科研人才三个方向的优惠政策,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指出哪些权益是企业在申请政府资助过程中容易忽略的,并与企业代表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让参会企业对相关科技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br/>    通过本次政策宣讲会,参会企业对各类针对科技人才和企业的优惠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地以技术创新为根本路径,践行高质量发展并实现产业化,并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