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借助广场会友,共享投资快乐”项目深度剖析沙龙
(第141期)
 

一、时间: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二、地点: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南四道创投广场(综合服务楼三楼咖啡厅)
三、参会人员:创投广场投资机构代表、融资项目负责人
四、议程:
(一)项目推介
项目介绍之一 肿瘤放射治疗附属设备及管理软件系统
公司名称: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20分钟)
2、交流互动(10分钟)

项目介绍之二 自发电电锁
公司名称: 深圳市科力德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20 分钟)
2、交流互动(10分钟)

项目介绍之三 儿童GPS 追踪手表和看护运营服务
公司名称:深圳市开辰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20 分钟)
2、交流互动(10分钟)

附:

项目简介一

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高科技双软认定企业,致力于医疗卫生领域高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在立足于肿瘤放射治疗领域并取得业内广泛赞誉的基础上,不断锐意进取,面向市场相继推出放射治疗、医学影像、临床检验三大类产品系列。 医诺公司一贯坚持以技术研发为公司发展的原动力,成立五年来,公司聚贤纳才,一直将研发新产品作为工作重心,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50%以上,在研发上结出了累累硕果,目前大部分研发成果已转化为市场接受的成熟产品,公司拥有发明专利一项,软件知识产权三项,商标注册一项。目前,医诺公司主要部分产品已在近百家大型三甲医院完成销售。

项目简介二

深圳市科力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全套一卡通应用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IC卡产品。其中包括TL系列门禁机、考勤机、门禁控制器、消费机、开关电源箱、电锁等和相关应用一卡通软件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一卡通系统技术的应用研发,努力向行业最具专业、最具规模、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方向发展。
自发电电锁专利号:200910041983.2。专利已通过初审并公开,现处在实质性审查阶段。项目目前在前期研发阶段,计划将IC卡门禁系统应用于家用防盗门。发明专利从技术上解决了目前门禁系统不适合家用的两个问题。一是通过自发电技术解决电源问题,二是通过双CPU卡认证解决发卡安全方便的问题。

项目简介三

本项目的产品、平台和看护服务在于解决3-16岁儿童的远程看护,以及把这种看护应用于对孩子的学校/幼儿园的安全看护管理。在家长是看护手段,在学校是看护管理创新,在孩子是危机时机的求救办法。
独生子女的生育政策,使得孩子的任何问题都是大事,重拳防止和打击针对儿童犯罪。立法和清理学校周围环境。手段和关切都是很到位的可是80后、90后一代又一代孩子成为了游戏事业和网吧营生的牺牲品,这是很令人痛心和令人惋惜的。我们的全程看护可以有效看护,是可以把更多孩子从迷途的岔道拉回。我这个项目可以有效的协助看护,用一个商用的技术手段解决这个问题。
产品的形式是手表,具有时间功能,实际是一个隐蔽的追踪器。我们就一些功能还做了必要的转移处理,使得单独的手表对消费者和仿家几乎没有什么价值,做为平台终端又能充分满足看护服务的需求。
平台软件,首先是处理手表传回来的坐标数据,把它变成客户能理解的地名和实物影像截图传给客户做看护追踪使用。这需要花费重金打造新型的基于真实影像的卫星遥感图并持续的更新。我们将基于这个新型的地理信息图和我们的看护服务业务为基础,发展出基于移动互联个人和行业应用的开放的独立第三方位置服务平台。看护孩子和学校管理实际就是一种位置服务的个人和行业应用探索。我们的战略目标就是要通过现有的实际业务,打造出基于手机的移动互联的“GOOGLE EARTH”。
服务,坐席人员依据流程处理客户报警和系统异常;系统自动处理所有的服务细节内容。在机器内的智能平台软件可以高效率,同时为一百万个、一千万个客户服务。
创始人有着9年的行业经验,在销售、产品和服务平台丰富的经验将能有效推动项目的成功实施。我们将成功条件:1、自己设计终端,控制成本可以做一个可以普及的低价。2、良好的应用,给学校管理入口,让学校透明化管理。让一对多的学校管理,变成每个学生都有一个看护者的格局。3、学校渠道直销,降低销售成本的同时,可以提高销售效率和快速扩展。4、通过大规模的客户基数,来和移动电信运营商谈通信费用,进而降低消费者使用成本。5、通过看护业务的具体应用来发展面向手机的位置服务。
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手表终端的样机试制,完成了整个平台起步的关键环节。平台软件已经在规划和编写之中,需要更多的资源来支持打造软件平台,如购买电子地图和遥感影像,形成新的地图体系。需要融入资金来启动业务。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