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借助广场会友,共享投资快乐”项目深度剖析沙龙
暨吉林省企业家代表团投资交流会(125期)
 

一、时间:2009年12月08日(星期二)下午14:30-17:00
二、参会人员:创投广场投资机构代表、融资项目负责人、吉林省企业家代表
三、议程:
(一)项目推介
项目介绍一 《旅游中国》三维实景旅游电子商务网
公司名称:深圳市博思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15分钟)
2、交流互动(8 分钟)

项目介绍二 电子政务软件开发等
公司名称: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15 分钟)
2、交流互动(8 分钟)

项目介绍三 餐厨废弃物能源化处置——非粮生物质燃料乙醇发酵技术
单位名称: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1、项目介绍(15 分钟)
2、交流互动(8 分钟)

(二)投资公司选择项目关注要点剖析
特邀嘉宾:

1、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驻深代表 姚海波
2、深圳市倚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刘启发
3、深圳市聚盛担保投资有限公司福田分公司 总经理 李鸣翔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 总经理 何小木


附:

《旅游中国》项目简介

  本公司集观念、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着力打造以景点为核心,以宾馆、餐饮、娱乐、交通、购物等旅游服务为依托的旅游信息资源平台——《旅游中国》电子商务网。《旅游中国》整合各种媒体传播手段,赋予旅游产品形象化、虚拟化、立体化的展示方式。《旅游中国》旅游预订方面则融合了直接营销模式,运用分销技术,将旅游产品促销、咨询、交易、结算、投诉等环节连接起来,全天候地提供营销服务。
作为国内网络旅游服务的供应商如携程网、e龙、芒果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模式类同,主营的电子商务业务有机票、酒店、旅行团预订三大项,内容雷同,服务单一,起不到对消费者公共服务和导引辅助的作用,从根本上制约了旅游预订市场的快速发展。
该网站以整合性强、精确度高、直观形象、信息量大的特点,为商家(行、住、游、食、购、娱)与消费者(游客)提供直接沟通和成交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其主要特点是:
  1、《旅游中国》网为商家建立起独立的网上商铺和预订成交平台,商家可进入本商铺的后台管理系统自由添加删减栏目信息,实现信息时时更新。
  2、为使商铺完全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旅游中国》开发出三维实景窗口服务平台,商家可按自己的要求建立起产品和服务的虚拟空间供消费者自由浏览。
  3、为使消费者得到更多旅游相关服务,《旅游中国》开发出独立的旅游搜索平台,供消费者自由搜索,为消费者提供100%的准确商户信息,免去垃圾信息的困扰。
《旅游中国》真正做到了旅游产品的网上直销,最大限度地节约了商家及消费者的成本,实现商家和旅游消费者的共赢。


昆明东讯科技项目简介

  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万元,经过6年发展,目前公司净资产约2500万元,(注册资金2050万元),业务范围涵盖电子政务软件开发、国际电子商务、中小企业服务等相关业务,昆明东讯科技公司是:
  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建设单位(国家发改委颁发,云南省唯一获此殊荣)
  昆明市首批技术创新型试点企业
  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单位
  云南微软技术中心运营单位
  云南省中小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资质:《云南省高技术企业证书》、《云南省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系统集成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网站建设运营等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90%以上的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拥有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网络工程师、网页设计师、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等业务团队。公司法人代表 易宏硕士是昆明理工大学计算机自动化高级工程师、云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创新中心副主任,云南微软技术中心主任,是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昆明市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员, 06、07、08年昆明市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昆明高新区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先后主持过多个国际级、国家级、省级部门的科技立项项目。


餐厨废弃物能源化处置——非粮生物质燃料乙醇发酵技术项目简介

  餐厨废弃物是指家庭、学校、机关、公共食堂以及餐饮行业的食物废料和餐饮剩余物,是城市生活垃圾的一部分。餐厨废弃物的含水量、有机物含量、油脂含量及盐分含量均较高,营养元素丰富,具有很大的回收利用价值。因此餐厨废弃物具有典型的“废物和资源”双重属性。
当前,餐厨废弃物的处理处置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包括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在内的各部门已经把餐厨废弃物的处置和资源化纳入了国家循环经济的示范或重点领域。全国有多个城市进行了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处置项目建设,包括北京、宁波、西宁、重庆等地,取得了很多有益的经验。
  本项目通过核心技术的研发和集成创新,开发出一套利用餐厨废弃物生产乙醇等生物能源的工艺技术。建设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和收运体系,将收集的餐厨废弃物通过密闭运输的方式,转运至处置中心,处置中心对餐厨废弃物进行分拣、酶解、油脂提取、乙醇发酵、沼气发酵等,将餐厨废弃物转化为生物能源,实现餐厨废弃物彻底的无害化处理和能源化利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