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瑞中路演—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疗专场路演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瑞中企业家协会和瑞中(深圳)技术转移中心联袂主办的“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疗”专场路演活动在深圳高新区创业投资广场举行。

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谢照杰,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董事长张巧珍,瑞中企业家协会的中方首席代表,瑞中(深圳)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秀萍,瑞典斯德哥投资署Jenny Berthling、挪威驻广州总领事李世度、思铎莱,还有来自招商集团、深圳中京基金、科嘉和基金、亨瑞集团、亚太集团等四十多个企业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EB病毒反义核苷酸应用于鼻咽癌等肿瘤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精准医疗基因检测分子标记物诊断在前列腺预后的应用、环保型生物纤维新材料等多个优质项目纷纷亮相。

会议伊始,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谢照杰向参加本次路演活动的各方表示欢迎,向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谢照杰表示,此次路演活动是瑞中企业家协会和瑞中(深圳)技术转移中心不断开展有效配置的探索与实践的体现,是中国和国际的技术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在生物医疗、生命科学、清洁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行业及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的高效平台。以此次路演活动为契机,希望路演者们找到各自的伯乐与投资人,大家携手共创让路演永不落幕。

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珍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瑞中企业家协会、瑞中(深圳)技术转移中心以推动中国和瑞典的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为目标,长期开展有效配置瑞典创新资源的探索与实践。在未来五年,我们将携手并进以瑞典、中国为轴心,通过创新加速通道、软硬件平台打造,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产业生态联动的创新孵化网络!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