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深圳智汇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古量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深圳市金域九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道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兔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时资本
·沪亚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实股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艾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信天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和风文化科技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关于创投广场85期“项目深度剖析沙龙”
暨“深圳—通化互动交流会”的通知
 

一、时间: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二、地点: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南四道创投广场(综合服务楼三楼咖啡厅)
三、参会人员:通化市考察团、创投广场机构代表、国际平台机构代表、融资项目负责人
四、议程:
(一)项目深度剖析沙龙(14:30—15:30)
项目介绍之一    文化创意产业

推荐单位:深圳市发明家协会
1、项目介绍(20分钟)
2、交流互动(10分钟)


项目介绍之二     光动力医学微创机器人(智能光动力诊疗系统)
公司名称:深圳市微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1、项目介绍(20分钟)
2、交流互动(10分钟)


(二)深圳—通化互动交流会(15:30—17:00)
1、高新区服务中心主任倚胤发介绍通化市考察团嘉宾
2、通化市市长隋忠诚介绍通化市投资环境、重点项目等
3、交流互动


创投广场
2009年2月18日


附:

光动力医学微创机器人(智能光动力诊疗系统)项目简介

  公司自1999年筹建以来主要从事肿瘤光动力医学产品的研发,自主创新完成了相关关键技术产品的研制,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研发的产品有:630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机、405/635LED荧光引导下的光动力治疗设备。并自主开发了光动力医学专家工作站系统,此系统规范了光动治疗的全过程,充当了“光动力医学物理师”角色,可与英国DIOMED及自产的光动力产品配套使用。公司拥有各类发明、实用新型等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共十余项,通过了相关质量体系认证和深圳市“双软认证”;其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机获得深圳市2008年度“自主创新产品认证”,并列入政府相应采购目录。公司被邀请参与制订该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目前自有产品已完成了SFDA的注册检测。
  产品阶段:已完成原型机的设计、制造,以及相关专利的申报;已完成配套软件系统的开发、注册。原型机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临床验证。
  专利情况: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2项。
  批文情况:经国际查新与评审专家认定的填补国内空白的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已获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并通过了国家级三类激光医疗器械检测。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