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深度剖析沙龙
  项目融资辅导营
  办事指南
  风险投资
  创业板业务
  新三板业务
  股权交易
  担保业务
  政府基金
晶科能源获中以基金及
深圳创新投等3500万美元风投
 

  江西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晶科能源”)日前获得中以基金、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称“深圳创新投”),及以色列风投基金Pitango第二轮共计3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晶科能源是(香港)栢嘉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创办的高科技外资企业。主要生产用于制造光电太阳能电池和面板的单晶体和多晶硅片。公司形成了以太阳能单晶硅为主导产品的生产系列,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太阳能单晶硅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目前江西省最具规模的一家以生产太阳能单晶硅为主的高科技光伏企业。其2007年生产能力80兆瓦,并预计2008年将达到350兆瓦,2009年将达到600兆瓦。
  中以基金是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及以色列PNV合作的产物,总部位于深圳,共享深圳创新投全国16个办事处的资源。其在以色列荷兹利亚还设有一个办事处,以促进以色列公司和该基金投资组合公司间的技术和商业合作。中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增长性的中国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来提高所投企业的价值,以促进其增长。
  9月中旬,以色列Pitango风险投资基金的创办人及执行总裁切米•佩雷斯曾赴华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洽谈合作事宜,并敲定此次投资。

来源:ChinaVenture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