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深度剖析沙龙
  项目融资辅导营
  办事指南
  风险投资
  创业板业务
  新三板业务
  股权交易
  担保业务
  政府基金
引五亿外资成北方最大民营担保机构
 

  近日,联合创业担保有限公司(下称联合担保)成功获得美国艾威基金(Avenue Capital)注资,新增资本近5亿元人民币,成为2007年大连市现代服务业单笔引资最大的机构。增资后,联合担保注册资本达到7.29亿元,进而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民营担保机构。
  引入艾威基金,不仅为联合担保带来雄厚的资金,更重要的是引入先进的国际化的经营管理理念。随着艾威基金的注入,联合担保的国际化业务也将加快进程,同时计划三年内实现上市目标。联合担保的成功合资,对改善大连市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提高现代服务业的经营水平,必然起到极大的示范作用。
  联合担保成立四年来,已在全国发展分、子公司11家,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全国第2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担保机构。累计担保额逾60亿元,为2000余家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担保服务,先后推出了近30个担保业务品种,形成了担保、典当、融资服务、外币兑换、股权投资、理财服务六大核心业务板块。

来源:大连晚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