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项目深度剖析沙龙
  项目融资辅导营
  办事指南
  风险投资
  创业板业务
  新三板业务
  股权交易
  担保业务
  政府基金
全国首家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机构在上海张江成立
 

  1月15日,全国首个专注于文化产业项目的融资担保机构———上海东方惠金文化产业担保有限公司在张江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上海文化产业投融资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
  目前,文化企业普遍缺少有形资产作担保,版权又难以质押,无法获得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因而造成企业规模偏小,难以做大做强,不利于形成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局面。新成立的上海东方惠金文化产业担保有限公司实现了与互联网服务相结合、与上海市现代服务业引导资金相结合、与创业风险投资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专注于对科技型文化企业和文化项目不同阶段发展进行风险投资。目前,东方惠金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组建了专业的团队,搭建了“紧密型投资联盟”,撬动3倍以上社会资金,形成了包含近百家文化企业信息的项目库。在此基础上,公司已遴选出近10个不同子行业的目标公司进行洽谈。

来源:上海政府网站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版权所有
招商咨询:0755-26548560 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5082595